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白山市民政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12-10 13: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白山市民政局以学习宣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为主,制定了法制宣传周活动方案,认真开展以宣传民政法律法规为重点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白山市民政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确定了本次活动主题和指导思想以及活动内容,明确了各单位各科室在这次活动中的职责分工,在全系统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法律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

  为了真正把普法活动落到实处,让干部职工学习掌握更多法律知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行政处罚法》和《白山市民政局行政执法规范》等相关内容。在学习中,局领导带头讲学法、普法、用法。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在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执政为民、依法维权的观念。

  宣传活动期间,局下属各单位开设了以《宪法》为主的宣传专栏、悬挂结合本单位实际的宣传横幅,并利用微博、微信、LED显示屏等方式,拓展宣传方式,形成立体化、多渠道的宣传格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