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副市长吕锋带队检查养老机构安全
时间:2018-11-29 15:18: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26日,长春市副市长吕锋带队到南关区建银耆享园自强养老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南关区建银耆享园自强养老中心位于南关区自强街287号,20183月经南关区民政局批准成立,核定床位148张,现有入住老人26名,是吉林省建银耆享园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具有国有企业运营机制的连锁机构。到达耆享园自强养老中心后,吕锋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院内消防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起居室、消防通道、厨房等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并看望了入住养老中心的老年人。

  吕锋强调,养老机构从业人员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制定和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公安消防部门要给予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技能指导,加强对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工作人员自身本领。民政部门要对全市养老机构的燃气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养老机构安全持续稳定,让老年人安享晚年。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