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东丰县民政局组织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
时间:2018-11-29 15:1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23日,东丰县民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在县农民画馆举办的以“致敬改革路·鹿乡新征程”为主题的成果展

  本次图片展集中展示了东丰县各乡镇、各部门改革开放以来的奋斗历程和丰硕成果,展现各行各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动人风采。参观过程中,大家在每块展板前认真阅读文字介绍,细细品味配图背后的人文历史,深刻感悟数字背后的艰辛付出。东丰县民政局展板主要从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为民服务、敬老爱老,救灾救济等方面,全面展示了40年来民政人勇立时代潮头、扬帆奋进的不平凡历程和民政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观展不仅让大家倍感自豪,也对东丰的发展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正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时期,作为民政人,更应不忘初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建设“美丽东丰,发展东丰”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