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白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26 10: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19日,长白县民政局救助站在小广场举行“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白县救助站工作人员为到场领导和群众讲解了救助工作“三个一”的工作标准和“1+2+3”工作模式,同时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动员专业社工、热心市民、志愿者等广大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今冬明春流浪乞讨人员救助保护工作中到来。确实达到发现一人、救助一人的实际效果,特别是对政策边缘和突破政策特殊人群的劝导和帮扶,力争实现本区内无冻死、冻伤等恶性事件发生。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