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磐石市民政局开展“最美民政人在基层”评选活动
时间:2018-10-31 13: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讴歌勤政为民人物,树立民政精神标杆,传播民政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磐石市民政局决定在全系统开展“最美民政人”评选活动。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深入挖掘全市民政系统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广泛宣传“为民、务实、创新、奉献”的民政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全新的服务民生形象,在全市民政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提升民政整体水平,促进民政事业跨越发展,奋力实现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市民政局成立“最美民政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将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民政工作成绩,让民政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深入人心,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关心和支持,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