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德惠市民政局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时间:2018-10-31 13: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传达部署。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局系统会议宣传动员,会上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二是精心组织,推动责任落实。根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制定了《德惠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德惠市民政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推动责任落实。

  三是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方法进行大力宣传,并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设立公开举报电话,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