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九台区召开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民政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10-31 13: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22日,长春市九台区召开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民政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了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民政重点任务工作部署。全区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办主任,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农村低保专项整治督查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印发了《关于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转发了长春市民政局《关于做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中民政工作的实施方案》,对落实实施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接受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区长李金参加会议,并就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民政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的政治意义,把应该做的工作做到位,把应该整改的问题改到位。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务必保证各项脱贫政策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强化督查,促进责任全面落实。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