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梅河口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会议
时间:2018-10-31 13: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26日,梅河口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2018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布置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民政部门作为民生保障的重要部门,社会关注度很高,社会容忍度很低,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从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深刻教训,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大民生和首要职责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开展安全排查要决不留死角。要结合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专门力量,深入排查隐患,切实堵塞漏洞,打一场全面、系统、彻底的安全大排查攻坚战。要明确排查重点,大力推进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公办、民办养老机构都要一一排查,绝不留死角。重点检查安全管理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应急预案是否完备、安全培训和演练是否到位、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要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