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通榆县举办县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村(居)儿童主任培训班
时间:2018-10-18 14: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11日,通榆县民政局举办了全县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村(居)儿童主任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白城市常青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白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负责人、ACI国际心理咨询师常允,从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的工作原则、技巧以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工作个案分享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培训会后,县民政局为全体参训人员发放了《儿童督导员培训合格证书》和《儿童主任培训合格证书》,实现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全部持证上岗。各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村(居)儿童主任共计205人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儿童主任对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政策的把握,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全县儿童关爱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