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江源区开展入冬前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10-18 14: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确保全区养老机构入冬取暖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白山市江源区副区长张晓霞、江源区民政局长郭刚带领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到全区4所公立和2所民办养老机构开展入冬前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养老机构冬季取暖管理,冬储煤,以及供暖锅炉、配套供暖管网设施情况,并重点对养老机构冬季取暖设备,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消防安全制度、应急预案、灭火措施、饮食卫生落实情况,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掌握程度情况,监控设备运行、门卫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家养老机构,副区长张晓霞、区民政局长郭刚都听取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冬季供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供暖设施,并叮嘱在保证温度的同时要注意安全问题,加大隐患排查,确保安全过冬。

  此次活动,不仅确保了养老院老人温暖过冬,而且及时排查养老院内的一些火灾隐患,提升养老院的安全系数,增强养老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老人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