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图们市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班
时间:2018-10-18 14: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士兵创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实现自我发展,10月15日,图们市2018年秋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班在市职业高中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开班。

  图们市民政局副局长薛辉对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培训机遇。要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时光,积极主动地融入到紧张而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军旗再添光彩,成为现代建设的骨干力量,为图们经济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要加强技能训练,提高操作水平。要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和有关管理制度,正确处理好生活与学习矛盾,努力学好技能。一定要遵守纪律,尊重老师,虚心求教,勤学苦练努力使自己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

  参加本次驾驶技能培训的退役士兵共有14名,以自愿参加、免费培训为原则,培训学费、技能鉴定费全免。通过培训,使退役士兵顺利实现由军人向劳动者的角色转变,真正由“最可爱的人”转变成“最有用的人”。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