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二道区副区长林继东检查养老机构安全
时间:2018-09-29 15: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928日,长春市二道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继东带队对倚水佳园老年护理院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到达养老机构后,林继东先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老人居住环境、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预案演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林继东指出,各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克服“说起来重要,忙起来不要”的问题。要加强应急力量建设,与社区、物业等周边单位或企业组建一支应急救援力量,如遇突发情况迅速到达现场协同处置,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财产损失。养老院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力度,筑牢安全防护第一道屏障。区民政局、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陪同进行检查。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