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津长两市签订民政事业发展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9-29 15: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进天津市民政局和长春市民政局对口合作,近日,天津市民政局与长春市民政局民政事业发展合作交流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天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长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桥出席并致辞,天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玲主持签约仪式。

  加强天津与长春民政事业合作交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和《天津市与长春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天津民政各项工作一直在全国位居前列,特别是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创新、为民效能提升、民政党的建设等方面都有成熟的经验值得长春市学习借鉴。长春市民政局将通过合作充分学习借鉴天津民政先进发展理念,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双方在4个方面21项内容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健全合作机制。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