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四平驻军为儿童关爱保护工程捐款59万元
时间:2018-08-09 15: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81日,四平市政府举行驻平部队为儿童关爱保护工程捐款仪式。四平市委、市政府、四平军分区、驻平部队、市民政局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四平市民政局局长郑旭武宣读了《四平市人民政府、四平军分区关于为全市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款的倡议书》;9个驻平部队为“四平市儿童关爱保护工程”捐赠爱心款共计59万元。四平市慈善总会为到场的受助儿童发放了纪念品。

  四平市委常委、四平军分区司令员刘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分别讲话。刘建国指出,驻平部队官兵向四平市困境儿童捐赠资金,奉献爱心,是对四平人民的一份真情回馈,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的一次具体实践。张凯明强调,四平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要不断推动双拥工作深度发展,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局面。

  此次捐助活动体现了部队官兵对四平儿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各界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对于推进四平市儿童关爱保护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