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江源区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8-09 15: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731日,白山市江源区组织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培训会。全区各镇(街)儿童督导员、村(社区)儿童主任共101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等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儿童主任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关爱服务儿童能力,把各项儿童福利政策贯彻好、落实好,积极推进全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的保障工作。

  培训会上,长春工业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赵晓明,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白山市江源区项目主任王春娣分别授课。

  这次培训极大的提升了儿童主任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全面促进江源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