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昌邑区举办“红色引领 幸福和谐昌邑有为”城乡社区知识竞赛
时间:2018-08-09 15: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市昌邑区红色引领 幸福和谐 昌邑有为城乡社区知识竞赛决赛日前在哈达湾街道绿地·筑石红社区正式开赛。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幸福社区工程”创建、市“幸福和谐社区”创建、市社区治理宣传工作以及争创“五好一满意”党支部、“贴心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特别是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社区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竞赛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联合举办,共有12个街道,2个乡镇,1个开发区15支队伍45名社区干部参加,参加人员涵盖了社区班子成员、社区“两委”成员及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奖项。经过各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民主街道代表队、哈达湾街道代表队拔得头筹,夺得一等奖。站前街道代表队、桦皮厂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莲花街道代表队、哈达湾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延安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哈达湾街道代表队和莲花街道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