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昌邑区民政局着力保障精简退职职工基本生活权益
时间:2018-06-29 08: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市昌邑区民政局从落实补助待遇、规范日常管理入手,严格落实有关政策,扎实细致做好工作,着力保障全区精简退职职工基本生活权益。

  落实提高待遇政策。按照全市提高60年代精简退职职工生活待遇要求,积极落实新政策标准,自今年一月起将生活待遇标准由每人每月630元提高到675元、丧葬费补贴由3450元提高到3685元。半年来,为全区60年代精简退职职工发放生活补贴近十万元。

  加强日常动态管理。5月底至6月中旬,区民政局深入五乡镇、四个街道,集中开展全区60年代精简退职职工走访调查工作,入户看望精简退职职工,关怀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询问了解生活补贴社会化发放情况,强化对人员、资金发放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政策待遇有效落实。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