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白山市民政局开展“培育为民家风、传承爱民情怀”活动
时间:2018-06-07 13: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525日,白山市民政局邀请市党校教授李忠东,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关于如何营造良好家风的主题教育课。这是年初以来,这个民政局开展“培育为民家风、传承爱民情怀”活动的一项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民政工作理念,营造民政大家庭为民爱民的良好家风,这个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培育为民家风、传承爱民情怀”的活动。一方面强化廉洁行为。局党组与11个局属单位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进行廉政提醒谈话。通过廉政警示教育课,从正反两面对民政党员干部进行引导和警示,让他们知道民政工作提倡什么、抵制什么,谨记自己的应为与勿为。另一方面净化服务窗口。局系统窗口单位党员全部亮出党员身份活动;白山市社会福利院每月为在院老人集体过生日活动;白山市殡葬管理处为丧属推出4项真情热心服务;白山市救助管理站邀请流浪者“回家”过年、帮助代养人员寻亲活动;白山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添翼计划”项目;白山市公墓管理处祭祀节日鲜花换烧纸活动。这些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服务对象的认可与好评。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