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向延吉市捐赠35万元爱心款
时间:2018-06-07 13:44:00
来源:
字体显示:
 

  

宁波市鄞州区慈善总会捐赠3万元爱心基金

 

宁波市鄞州区关工委捐赠5万元爱心基金

 

宁波市鄞州区“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受助儿童带代领取救助金   

  525日,延吉市慈善总会举行鄞州爱心基金成立暨捐款仪式,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长水旭东,延吉市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盖映红,延吉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黄春玉出席仪式。

  浙江省宁波市与延边州为结对帮扶关系,两地积极对接、协同配合,实施了产业扶贫、民生设施、教育医疗、人才培训等多个援助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4月,宁波市鄞州区与延吉市结成了帮扶对接关系。鄞州区向延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35万元成立“鄞州爱心基金”。六一期间,延吉市慈善总会启用10万元的爱心基金,对全市100名全市脱贫攻坚扶贫对象中的困难儿童和重病、重残儿童,以每人标准1000元给予节日慰问。

  当日,其中10名受助儿童带代领取了救助金。其余,爱心救助金,将采取走访慰问的形式,于儿童节到来之前发放到位。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