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梅河口市举办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6-07 10: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动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争创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示范市,5月29日,梅河口市与中华浩德慈善机构共同举办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培训会。全市24个乡镇街儿童督导员和330个村(居)儿童主任参加培训会。

  会议由浩德中国区总干事、中级社工师刘树青女士全程授课。在培训的过程中,刘树青女士从中国儿童福利包括的具体内容、创建全国示范市的相关要求、儿童主任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儿童之家的主要功能四个方面,将工作方法、工作模式深入浅出地为儿童主任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在需要重点记录的部分着重说明。

  在培训接近尾声时,适时运用案例分析,号召学员踊跃发言,调动学员积极性的同时也为此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