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8-05-11 10:5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庆祝建院十周年,更好的提升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水平,425日,长春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同心共祝十年彩 齐头并进向未来”主题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3月初开始,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就开始筹备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42名一线护理员在接到通知后,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复习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49日至11日,护理员们根据倒班时间进行了初赛的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项考试,最终有10人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425上午9点,10名护理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到总决赛现场,拉开了比赛帷幕。决赛以两项实际操作技能为基本内容,分别为婴幼儿腋下体温测量和患儿躺卧转移到轮椅两项测试。近2个小时的赛程,不仅检验了每位选手的技术水平,更体现了选手们较强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敬业精神,展示了儿童福利院护理员队伍的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