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丰满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8-05-11 09: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427,吉林市丰满区民政局组织辖区内公办、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召开丰满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培训会上,来自吉林省卫民安消防教育中心的赵志敏主任,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多方面安全知识,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

  培训后,丰满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做好养老机构安的全管理工作作出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和安全措施,建立日常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坚持定期巡查制度及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的风险防控意识和自救应急能力,确保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