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集安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福利中心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4-20 13: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政安全生产工作,4月16日,集安市民政局对全市社会福利中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把社会福利中心的制度执行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值班值宿和相关部门提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作为重点,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厨房卫生、食品留样、值班值宿记录、老人身体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4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采取积极有效预防措施,做到防范于未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大投资力度,将安全隐患整改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整改到位。四要做好责任落实,认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不留死角,切实为特困供养对象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