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昌邑区民政局召开社区建设与养老安全部署会
时间:2018-04-10 09:0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市昌邑区民政局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于近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区社区建设与养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此次会议从社区建设与养老安全两大项工作入手,对幸福社区创建、社区协商、社会工作、社区风彩秀评选活动、社区治理宣传、温暖家庭、幸福和谐社区创建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培训、昌邑区城市智能综合治理平台建设、养老安全监管工作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10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社区基础设施的管理和维护。要进一步规范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工作职能和名称;注意保持社区用房的环境卫生整洁;加强对社区用房内的基础设施的维护和管理。二是突出社区自治职能。各社区要突出社区居委会的自治职能,广泛引导辖区居民做社区自治工作,使居民真正做好自己的事情自己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真正营造良好的社区自治氛围。三是加强社区养老安全的监管工作,养老安全工作持续化、常态化推进,杜绝养老机构安全事故的发生。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