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东辽县召开2018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0 08:54:00
来源:
字体显示:
 
  

  327日上午,东辽县民政局在县养老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全县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民政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政府相关领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民政主管领导、民政办助理、福利中心主任等60余人参会。

  会议明确,2018年要织牢民政七张网:一是构建社会救助体系,织牢民生保障兜底的“安全网”。二是构建防灾减灾体系,织牢应对自然灾害的“救援网”。三是构建优抚安置体系,织牢军民融合的“服务网”。四是构建社会治理体系,织牢城乡社区建设和社会组织发展的“联动网”。五是构建养老服务体系,织牢社会福利事业快速发展的“保障网”。六是构建专项社会事务管理体系,织牢公共服务“管理网”。七是构建民政自身建设体系,织牢民政事业发展“健康网”。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创新驱动为牵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民政保障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民政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努力在保障民生、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服务发展上有更大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