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吉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3 11: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319日,延吉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拓展优化救助平台,提升托底保障水平;二是全力扶持规范监管,推进福利事业发展;三是聚焦民主民权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机制;四是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五是强化专项社会管理,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同时,还要着力抓好“四项建设”:一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建设;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抓好作风能力建设。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属事业单位及机关各科室逐级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工作目标考核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按照“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标准,砥砺奋进,走在前列,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