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01 13:4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23日,大年初八,长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民政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共149人参会。

  市民政局局长张兴桥在会上指出,春节前,国家、省、市一系列会议已经对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努力实现民政工作新跃升,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2018年工作落实,张兴桥提出了七点意见:一是要抓队伍,促实干;二是要抓协调,促合力;三是要抓执行,促落实;四是要抓法治,促规范;五是要抓廉政,促自律;六是要抓安全,促稳定;七是要抓党建,促业务。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虽然2018年民政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做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好事做好、善事做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