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图们市民政局部署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及社会救助工作
时间:2018-03-01 13: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26日,图们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及社会救助工作会议。

  会上脱贫攻坚和社会救助工作负责人重点就2017年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全面汇报2018年工作新打算、新思路。脱贫攻坚和社会救助工作分管局长分别就各自分管业务进行了细化分析。

  市民政局局长许福春强调:脱贫攻坚和社会救助救助工作是安全工程、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作为民政人一定要落实政策不走样,编密织牢社会民生保障网,坚决不允许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和心理底线”的事件。同时,他要求各相关业务部门三日内提交详细的工作计划推进表,每周都要召开计划推进调度会,随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要大胆采用“能者上、庸者让”的用人机制,对工作推动不力绝不姑息,坚决打击“不作为”等不良之风。最后他还寄语与会同志,要改革创新敢于办事、开动脑筋善于办事、攻坚克难办好实事。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