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船营区民政局召开2018年养老机构工作部署会暨2017年养老机构平安建设考评表彰大会
时间:2018-02-27 14: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总结2017年全区养老机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特别是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表彰2017年养老机构平安建设示范单位。近日,船营区民政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事宜,全区35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尚义同志对2017年全区养老机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各养老机构在安全生产、养老服务、设施改善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各家养老机构对全区养老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明确了2018年全区养老机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也强调了在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各养老机构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尚义同志对2017年在全区养老机构平安创建活动中表现优秀养老院颁发奖牌,以兹鼓励。

  2018年,我们将切实发挥好行业监管的作用,加强与各养老机构的沟通和联系,推动全区养老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