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副市长陈东到船营区检查养老机构安全
时间:2018-02-27 14: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2日,吉林市副市长陈东到船营区检查养老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先后走访了需要整改的百合养老院、永康养老院以及一家民办有证养老院乐天养老康复中心。

  每到一处,陈东副市长详细询问养老院低温雨雪天气应对的工作措施,要求养老院加强设施检修,确保供水、供电供暖等设备正常运转,切实保障老年人保暖、御寒需要,严防老人跌倒摔伤等。在实地查看了养老院卫生情况后,陈东副市长强调,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养老院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食堂管理,消除种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老年人安全和身体健康。陈东副市长还看望了乐天养老康复中心的在院老人,送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们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注意保暖,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跟养老院反映,保持好的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