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安图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平台爱心救助有成效
时间:2018-02-08 09:3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现中的重要补充作用,给广大爱心人士提供更为方便更为直接的捐赠平台,也为困难群众提供便捷的救助途径,安图县慈善总会于20171130日建立“安图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平台,并号召全社会积极关注,目前关注人数达到3166人。该平台发布的第一期募捐项目是“为刘广硕宝宝生命续航 请伸出您的爱心之手”。安图县松江镇松江屯一周岁幼童刘广硕意外掉进家里滚烫的开水锅里,诊断小硕为深二到三烫伤,热液烫伤45%,相当于成人80%的烧伤面积。每天的治疗费用需2万余元,直到孩子度过60天的危险期。信息发布后,社会各界1000余爱心人士参加捐款,共筹集61349.52元捐赠款,民政部门救助2.5万元,共计86349.52元。20171226日安图县慈善总会把筹集到捐赠资金和各部门救助金送到刘广硕母亲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全社会关爱。

  2018129日,安图县慈善总会在平台上发布了第二期募捐项目,“为十九岁李鹏扬撑起生命的希望”,为尿毒症患者19岁李鹏扬募捐资金撑起生命的希望。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