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举办2018“老年春晚”
时间:2018-02-08 09: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3日,“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吉林市2018老年春晚在吉林市盛大开演。来自全市的700多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着老有所为的新成果,抒发着新时代下的新希望。

  该晚会是以老年人为主体的晚会,“老年春晚”作为老年品牌活动自2012年至今已举办了七届。晚会从筹备、海选、复选、彩排到成功演出,历时两个多月,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共计2万余人报名参加海选,经过层层筛选,有100多个团队共200余个节目进入复选阶段。最终,19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走上了本次春晚的舞台。演职人员涉及退休干部、退役军人、退休工人、退休教师和农民,年龄最大85岁;节目内容涵盖歌唱、舞蹈、乐器、曲艺等类型。

  近年来,“老年春晚”始终坚持“老年人办自己的春晚”的思想,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宣传健康养老、科学养老,为老年朋友打造一个充满欢乐的精神家园宴。吉林市副市长陈东表示,此次晚会主要是为老年人搭建更高、更大的平台,丰富精神文化,激发生活热情,提升幸福指数,展现江城老干部和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突显“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