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暖阳行动”温暖贫困村小学生身心
时间:2017-12-25 15: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年,长春市慈善会推出的“暖阳行动”救助项目帮助16所贫困村小穿上“保暖衣”抵御寒冬,保障1600余名小学生在温暖的校舍中学习。

  9月末,长春市慈善会启动了“暖阳行动”——贫困村小校舍保暖工程项目,尽力解决冬季村小上课冷、吃饭凉的难题。今年年初,慈善会到各贫困村小进行了走访,根据每所学校的实际,咨询了工程、锅炉、建材方面的专家,进行了保暖施工。目前,已为农安县农安镇西赵家沟村小学、九台区其塔木镇冯家村小学等16所贫困村小进行了外墙保温和搭建保温棚的施工。

  “暖阳行动”是长春市慈善会今年打造的精品救助项目,已通过倡导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筹集善款40.3万元,全部用于保暖工程施工的各项费用中。今后,将继续推动“暖阳行动”在全市村小开展,为更多的村小学生送去温暖。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