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农安县民政局爱心超市零利润惠民
时间:2017-12-25 14: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农安县民政局爱心超市这几天像春节赶集一样,来自全县22个乡镇的20664户精准扶贫户带着爱心卡前来购买商品,每张卡内金额680元,前来选购商品的群众根据自己需要精心挑选了米、面、油、调味品、小食品、生活用品等商品,个个满载而归,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喜悦的面容,直夸党的政策好。

  作为全市精准扶贫的惠民政策,农安县民政局爱心超市承担着4000多种商品的采购并实行零利益发放,真正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在商品采购上,民政局成立商品采购领导小组,面向全县各大食品经销商进行比质、比价,所有进入超市的商品必须是正规厂家生产、必须“五证”齐全、必须携带质量检验合格报告、必须保证最新生产日期、必须是市场广泛认可的品牌、必须保证良好的售后服务、必须保证低价供货。爱心卡消费完成后,凭此卡还可以享受1000元的进货价商品。

  农安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准扶贫爱心卡激活以后,领取时间一直持续到春节前,民政局爱心超市承诺保证各类商品供应,请大家合理安排选购时间。对于前来选购有实际困难的群众,后期县民政局爱心超市将采取礼包的方式送货上门,确保不落一户、不少一人。另外,提醒大家选购商品前需出示扶贫户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爱心卡,如果由他人代办需同时出示代办人身份证,一户多卡的可以由一人前来办理。为了防止拥挤、践踏等事故发生,请大家自觉遵守秩序,按照超市工作人员引导领取办理序号,超市按序号办理,没有领到号码的扶贫户也不要着急、不要拥挤,爱心超市每天在接待完当天前来的所有扶贫户后才闭店。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