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部门联动全城动员救助情融化冰雪寒冬
时间:2017-12-25 14:42: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以来气温持续下降,白城市救助管理站积极与城管部门、公安巡警、车站管理部门协调沟通、密切合作,全面部署开展2017年“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为流浪者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活动开展期间,白城市救助管理站根据多部门提供的流浪乞讨人员经常出现地点的线索信息,每天出动救助车2台,分成两组,由站领导带队,重点在车站、步行街、广场、桥洞、城乡结合部等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和露宿区域进行巡查,实行劝导救助工作。对自愿接受救助的流浪者,护送返乡;对不愿来站的流浪者,发放棉衣、食品、饮用水、药品等物资。同时动员社区居委会、社会公益组织、热心群众积极参与救助服务,发动市民和环卫等工作人员提供信息线索,以保障需要救助的人员及时得到救助服务。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