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白城市联合督查调研组到洮南市调研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17-11-30 09:04: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21白城市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组成两委“换届督查调研组,就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深入洮南市进行调研。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洮南市兴隆街道办事处隆新社区、隆德社区,富文街道办事处富兴社区、富强社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与干部群众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调研组指出,此次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严把政策关、程序关、廉洁关“三关”,要严格按照《中共洮南市委办公室、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全市社区党组织和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实施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握好换届选举规程,做到环环相扣,不落步骤。要在换届选举中,杜绝一切不正之风,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洮南市第十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