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辽源市民政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06 10: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辽源市民政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收看、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

  一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头脑,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弘扬民政优良传统、积极履行为民职责,凝聚起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广大民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广大民政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指导民政工作的方法思路和实现民政为民目标的动力。

  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统筹做好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工作;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发挥社会组织作用。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