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集安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 勤奋工作先烈面前表决心”活动
时间:2017-11-06 10: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025日上午,集安市民政局与市文联在集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共同开展“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先烈面前表决心”活动,市民政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市文联各协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集安市文联主席杨海峰主持,共分为四项内容,第一项是集安市文艺工作者代表和集安市民政局党员代表发言;第二项是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第三项是向革命烈士陵园赠送书画作品;第四项是祭扫革命烈士墓并参观集安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指向前;千言万语表决心,革命遗志我继承。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梦路上,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砥砺前行。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