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白城市民政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10: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1日,白城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棠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直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民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深学透,要原原本本地学,领会党的十九大丰富的精神内涵;要领导干部带头学,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要全覆盖地学,把十九大精神传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注重实效学,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各单位要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好有关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细化落实,尤其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要着重发力,创新推动。一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要搞好工作统筹,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当前民政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把握关系全局的重大部署要求,认真研究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定位、特点和规律。要完善社会救助、防灾减灾救灾、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残疾人保障等各项救助保障制度,推进农村低保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衔接,在托底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编密织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安全网。四要推动和谋划好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和进度要求,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工作谋划,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科学谋划部署好明年民政工作。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