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召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颁证暨社会组织评估培训会
时间:2017-10-16 11: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市民政局近日召开了2016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颁证暨2017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培训会。

  会上,长春市民政局为2016年度评估等级3A级以上的22家社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牌匾。此次获得3A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包括长春市汽车流通协会、长春市天瑞英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春市诚明礼仪教育培训学校等16家社会组织获得3A等级;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等4家社会组织获得4A等级;长春一诺眼科医院、长春市华翰教育培训学校获得5A等级。

  2017年度社会组织评估承接方,长春市冠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顾问、长春工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吉林省社工实务实训孵化中心主任张朝林对2017年度社会组织评估方案及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