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大手拉小手 爱心在行动
时间:2017-10-16 10:4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给生活在通化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欢乐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通化市民政局团委联合好帮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爱心在行动”为主题的爱心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搭建帮扶平台、履行社会责任。

  活动中,通化市民政局团委和好帮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将爱心玩具递到孩子们手中,虽然有的孩子行动不能自理,甚至不能正常表达,可当他们手捧着五颜六色的玩具时,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这一幕感人的场景,触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捐赠仪式过后,志愿者还参观了福利院孤残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

  “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开展此次爱心帮扶活动,为孤残儿童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给孩子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将爱心和希望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孩子身边,用爱的双手托起他们梦的翅膀,让他们在爱的怀抱里快乐成长,更好地融入、适应社会。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