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四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灾害信息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07-18 14: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强城乡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推进灾害信息管理工作规范化和职业化,确保2017年汛期全市防灾、报灾、救灾工作及时、高效、有序开展,712日,四平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灾害信息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培训结合近期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及近年来全市防灾、报灾、救灾工作中好的经验作法和出现的问题,对《自然灾害统计制度》《灾情报送实操》《报灾区划管理》《灾害信息员数据库统计》《灾情统计报送重难点》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017年汛期如何做好防灾、报灾、救灾进行了动员部署。

  各区民政部门负责救灾工作的科长、灾情管理人员,各乡(镇、街道)民政科长、灾情管理人员和部分社区灾害信息员共6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