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通化杨靖宇陵园迎来新一轮接待高峰
时间:2017-07-05 16: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通化市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纷纷来到杨靖宇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从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精神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同时,通化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接待量也与日俱增,在“七一”前后接待多、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处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紧张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各界群众创造安全、整洁的参谒环境,使参谒群众既能接受到杨靖宇精神和抗联业绩的精神洗礼,又能享受到景区环境的安全和优美,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

  截至目前,通化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共接待各界人士130余批次,约1.2万余人。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