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洮南市华盛医院到福顺镇庆平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7-06-06 16:1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有效推进健康扶贫,在洮南市民政局的积极协调下,洮南市华盛医院董事长王凤竹近日率领中医专家、主任医师韩玉廷,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王玉成,检验科专家、主任医师姚光等专家名医,到福顺镇庆平村开展“心系百姓健康.助力脱困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注重与健康咨询、健康教育相结合,内容有B超、外科、中医科、心电、测血压、测血糖以及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检查和健康咨询,共接待就诊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查出4名患有胸部脂肪瘤、双肢静脉曲张、肛漏等疾病的患者需要手术治疗。王凤竹董事长表示,这4名患者的治疗费用经新农合报销后,防方将免除其余全部医药费。华盛医院还承诺:对于住院治疗的庆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自即日起到2017年末,经新农合报销后,个人自费部分医院全部减免。活动中,还发放了价值2000元的日常家庭非处方药品。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