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向洮南市福顺镇春华村捐赠100万元援建资金
时间:2017-06-06 15: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61日,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向洮南市福顺镇春华村捐赠资金签约仪式在市福麟宾馆举行。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芳、总经理刘建甫,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长纪纲等出席捐赠仪式。

  签约仪式上,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芳代表公司向洮南市福顺镇春华村捐赠100万元援建资金,用于福顺镇春华村建设。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向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代表赠送了荣誉证书,春华村村民代表向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

  洮南市副市长吴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对洮南市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援助的火种能够永远地继续下去,齐心协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