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船营区检查养老机构安全
时间:2017-05-08 10:42:00
来源:
字体显示:
  

  427日,吉林市船营区政法委书记李忠辉、副区长王志刚带领区民政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区老年公寓、亲亲养老院、福德敬老院等四家养老机构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灭火疏散预案建立、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消防安全培训、建筑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消火栓箱、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灯等设施配置运行,以及老人寝室、活动室电气线路铺设、电气设备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责任、节假日值班落实情况,对民政、消防部门现场发现的5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在消防工作中要加强日常的严看死守,在运营管理上要不断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在食品安全方面要严把原材料进口关,加强食品检查,确保老人过一个安宁、祥和的五一节。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