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民政局联合消防支队约谈养老福利机构重点单位负责人
时间:2017-01-09 08: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15日,长春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支队约谈全市养老福利机构重点单位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会。

    会上分析了长春市入冬以来的火灾形势,指出养老福利机构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各养老院和福利院务必高度警觉,明确自身职责任务和法律责任,做好自检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福利机构单位代表上台递交了消防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有效解决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各养老院和福利院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各级、各岗位的消防安全职责,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负总责。达不到消防要求的养老机构,要自行关停或另行选址,消防和民政部门将予以支持。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