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昌邑区开展国庆节前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时间:2016-10-09 09: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926日,吉林市昌邑区常务副区长王识开率领区民政局、安监局、食安办、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辖区养老机构安全工作。

  在欣荣康复托老院,吕欣院长以消防安全管理和老人吃住条件为切入点,向王识开副区长介绍托老院基本情况、办院宗旨及建设理念,检查组仔细查看了老人居住室、活动室、消防控制室等硬件设施,并给予了肯定。在喜来乐老年公寓,检查组实地检验了院长对消火栓的操作程序和自动报警联动设备的运用是否熟练灵活,王识开副区长还与在院老人唠起了家常,亲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入住后的感受。

  王识开副区长强调:国庆节期间,探视老人的家属多、人员杂,养老机构一定要做好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养老机构负责人要重视安全防火,特别要做好电火防范、应急演练以及值班巡查工作,做到早准备、早落实、及时处理。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