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蛟河市民政局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农村低保核排查行动
时间:2016-09-23 14: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年6月蛟河市民政局启动农村低保核排查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各乡镇民政部门积极行动,对全市所有农村低保户、困难户总计约1.6万户近3万人进行了集中核排查。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已超出低保条件的户启动低保渐退机制;对于即将脱离低保的边缘户纳入临时救助重点范畴;对于经各种脱贫措施仍未能脱贫的无劳贫困户及时纳入低保保障范畴。此项工作共分四个步骤进行:入户、评议公示、统计汇总、民政局审核四步。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第三阶段统计汇总阶段,完成审核后将为全市精准扶贫提供精确指导。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