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伊通县脱贫攻坚农村低保核查排查工作民主督导调研活动
时间:2016-09-06 11:1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823日上午,省低保核查排查专项行动调研组一行深入伊通县,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民主监督调研。

  经过一上午的入户调查走访,823日下午,在伊通县民政局六楼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农村低保核查排查工作座谈会。会上对伊通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讨。县民政局温局长对全县脱贫攻坚农村低保核查排查工作的进展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伊通县民政局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落小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力争按计划实现脱贫攻坚农村低保核查排查工作目标。各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简要汇报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调研组对伊通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民政工作者所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广大基层干部要为开展脱贫攻坚建言献策,发动群众力量,汇聚资源,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做出应有贡献。

           

                                  

    1.jpg 2.jpg 4.jpg 5.jpg